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快樂的2011阿宅春酒

報名2011年阿宅春酒時,我邀請了一位單身女同事,看看她有沒有興趣一起參加。
我:『妳要不要一起去?』
單身女同事:『我比較好奇你們在阿宅春酒做什麼?』
我:『我們沒有做奇怪的事情.....』
單身女同事:『我知道....』
所以我覺得我有責任,要讓這些單身女同事們知道阿宅春酒是很有趣的~
女同事沒有報名,所以當天也沒有出席

首先,按照朱大在網路上公布的方式報名!有報名主辦單位才知道要準備多少餐點。接著,就耐心的等候通知。在春酒前一天,還會收到最後的通知信,很貼心!光看信,人就開心了起來,因為有得吃還有神秘禮物可以拿,超吸引人~



當晚一走進飯店,門口一位年輕男性立刻上前熱情微笑的詢問我:『請問是來參加阿宅春酒的嗎?』那天飯店還有好幾場聚會(我忘了有哪些單位,只記得其中一場是機車公會),我覺得他好厲害,第一眼就判斷出我參加的是阿宅春酒。(我想...應該不是我全身散發著宅氣)

坐定之後沒多久,看到可藍出現了。 正在害羞不好意思上前要求合照時,同桌的美女已經率先衝上去。剩下的男生見機不可失,馬上一窩蜂的衝上去,耶!(照片中站在可藍旁邊的就是我)


輪到我時,可藍一看到我走近,就說:『不要拘謹喔~你拘謹我就拘謹!』她真的好會鼓勵人,很少見到這麼會激勵人心的高手!受了她的鼓勵,我一整晚都好開心~



另一組合照的大大有備而來,準備了道具。可愛的可藍,戴上了眼鏡,依然迷人~




沒想到,此時竟然出現了黑武士,還帶著光劍。黑武士大大很大方的把光劍借給在場所有人嘗試,感謝~




再等一下,朱大也出現了。為了避免再次出現之前跟朱大合照身高差太多的情形,我很努力的墊腳尖。在朱大和我面對鏡頭時,出現了這樣的對話:
朱大:『你還好吧,身體一直抖?』
我:『因為我墊腳尖...(嘟嘴)』
朱大:『那就好,我還以為你身體虛~』



這是春酒的菜單,不曉得是不是故意設計的的,很多桌的菜單都是印反的耶....


在會場中,我發現有位大大的衣服好讚!


 阿宅反抗軍的袋子被可藍一揹,設計感指數頓時飆升~這個袋子裡面放的是抽獎單。


朱大抱著珠小胖..... 呃......我忘了那時候他跟刀大、可藍在台上做什麼了.....


終於抽到我了~我牢牢記住自己的號碼,刀大一抽出我的號碼,我毫不遲疑,馬上舉手衝上去!


這位幸運的大大,抽到了五百片的空白片。不過,有人說,這一包是熱心大大提供的五百片謎片。到底是空白片還是謎片???


我們這一桌,有兩位吃素的、一位大大看來沒胃口,專心聽音樂一口也沒吃。途中上廁所時偷偷觀察一下其他桌,桌上都是空空的,只有我們那一桌,菜有剩。為了避免浪費,坐我旁邊的熱心大大請飯店人員把剩下的海參打包,拿上台當作禮物,由九把刀抽出。照片左邊這位大大就是幸運的中獎者。
感謝同桌大大提醒,我本來誤記成這是送給刀大的禮物~


我同桌的美大大,幸運的抽中了一整盒的松本人志珍獸。


看著丁小雨衝撞擁抱史旺基與農友的方式,好羨慕~~非常羨慕~~


特裡要特別放上與史旺基大大的合照。因為我在這篇文章放的照片,色溫是參考他這次春酒拍的照片設定的。

如果說少數歐盟議員提案,就可以視為整個歐盟對我們廢除死刑的強烈不滿,那台灣有一些少數立委做了一些奇怪的提案,是不是也可以當作全體台灣人民、台灣政府的意見?



偷拍刀大與尖端科技!


剛才的黑武士大大現場演場『檄!帝国華撃団』,氣勢驚人!


朱小胖近距離看的好認真,不曉得有沒有學起來?


快樂的春酒結束,大家準備回家。本來朱大要和大家舉杯慶祝,沒想到飯店人員突然開了加速,已經把桌面清的乾乾淨淨了....


走出錦華樓飯店,滿足的提著抽到的禮物,打算走到中山站搭捷運。晚上走起來挺涼爽的,很舒服。走著走著突然驚覺:『好像走太久了....』猛然抬頭,我看到『光華商場』.......
綠色框框就是錦華樓飯店所在處...是有什麼神秘的力量拉著我走錯路嗎?



2011阿宅春酒參加感想:很快樂~

2 則留言: